中心动态NEWS

关于申报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2022-09-17

关于申报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在川高校、企事业及相关单位:

  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自成立以来,在省科协和省民政厅及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关心及支持及全体理事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较好成绩。第五届理事会任期即将届满,经研究决定,今年12月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换届会。为确保新一届理事会换届工作顺利,特此启动理事候选人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根据以下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符合条件的个人在报请单位组织部门同意后也可自行申请。现将理事候选人申报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理事会组成原则

1、 理事会五年一届,现任理事、副理事长和理事长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任期原则上不超过两届;新当选秘书长及以上职务年龄不超过65岁。

2、 理事会成员每届更换至少1/3,其中两年内未参加理事会议的自动退出理事会,新当选理事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

3、 理事会成员应的组成应考虑地区、单位类别、单位性质、专业、年龄的分布等代表性,同一单位的理事候选人原则上不超过两名。

二、 候选人条件

1、 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道德风尚。

2、 在自愿的基础上,热心学会工作,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相关工作,愿意为学会发展做贡献。

3、 在系统工程及其相关领域中从事科学研究、开发、应用、产业、教育、管理、服务和普及的工作者。

4、 具有相当助理研究员、讲师、工程师等以上技术职称的从事系统工程的科技人员;高等院校本科毕业从事系统工程科研、教学和工程实践工作三年以上或非高等院校毕业,具有系统工程实际工作经验和一定学术水平者;获得硕士学位以上的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科技工作者;热心和积极支持本会工作,并从事本学科有关的组织管理工作的领导干部

5、 应为协会会员,遵守协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

6、 应为四川省内单位的在职人员

三、 申请材料报送

    1、理事候选人按要求认真填写《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候选人)登记表》(附件1)。

    2、非学会会员的理事候选人,请填写《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候选人)登记表》(附件1)和《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会员登记表》(附件2)

    3、本次申报实行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提交相结合的方式。

理事候选人申请表电子版请于2022年9月25日之前发送至邮箱:fanlurong@scu.edu.cn 纸质版请在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后于2022年10月25日之前邮寄寄至: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商学院611室,赵烨(收),电话 15228898527,邮编 610065。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宗敏、范露容

   电话:15802809336(李宗敏)、15982198337(范露容)

   邮箱:fanlurong@scu.edu.cn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商学院611室

 

   附件1:《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登记表》                  

   附件2: 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会员登记链接及二维码

https://www.wjx.cn/vm/w8p8MxZ.aspx

undefined 

                                                                                                                                                 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

2022年9月17日


更多文章